• 学院简介

    学校整合全校资源于2018年成立校级实体的创新创业学院。学院统筹全校相关部门全面负责学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项目孵化、基金管理、赛事组织和各类创新创业指导活动。学校确定了以创新创业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校治理水平提高的目标,将创新创业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积极培植“教育家情怀、企业家精神”创业文化,建设“学生全面素质和能力达成”为目标的双创课程体系,打造“教育健康+文化创意”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和举办系列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实践实训和指导活动,积极构建师大特色的全链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保障。学院下设综合部、教学部、能力部、实践部、合作部。

  

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钱旭红

副组长:戴立益  顾红亮  孟钟捷

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庆华(党委宣传部)、王淑仙(国有资产管理处)、任开蕾(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办公室)、钱海峰(创新创业学院)、杨海波(科技处)、吴  健(研究生院)、陆智萍(财务处)、周先荣(教务处)、赵  健(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段纯刚(发展规划部)、俞  虹(团委)、魏  勇(后勤保障部)、濮晓龙(人事处)

办公室设在创新创业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

主任:戴立益

秘书长:钱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