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赴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2024314(周四)上午8点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钱海峰率领工作团队赴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双创工作调研。生环学院党委书记嵇渭萍、院长陈小勇、副院长徐娟出席,专职辅导员吴丹、瞿轶雯,兼职辅导员姚芳芳参加,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路葵主持调研会议。

首先,路葵从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双创工作成效、2024年项目报名情况、工作难点和展望四个方面作学院双创工作情况简要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课程、竞赛组织、项目挖掘、二级创业指导站申报、师生共创与科研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展望未来,生环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应在多方面加强顶层谋划、促进协同联动,实现卓越育人的目标。

    创新创业学院钱海峰院长对本次调研作总结点评,他高度肯定了生环学院在双创卓越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在双创竞赛、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实践。他希望,生环学院未来与双创学院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在以往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实现更大突破,推进学校双创教育新一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