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九届“汇创青春”-视觉传达设计类参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关于征集第九届“汇创青春”-视觉传达设计类参赛作品的通知

各单位: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现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决定开展第九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其中“视觉传达设计类”参赛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类型:标志设计、品牌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设计、招贴设计;

2、上一届已参评获奖作品不可重复报名;

3、参赛作者所提交作品必须由其本人参与创作,参赛作者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完整的著作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所有入围作品需参加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分类展示活动及集中展示活动。

二、作品提交

1、登录竞赛平台:https://form.jingyudao.cn/sl/j0mm

2、在“平台”内的“相关附件”中下载模板;

3、将作品套用模板制作后导出,文件格式为JPEG

4、在“平台”内的“初评作品提交”模块内填写参赛作品信息,并上传作品图片(JPEG格式),然后提交;

5、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33124

三、活动说明

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及相关信息,我校首先进行校内遴选,再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市评选。

四、联系人

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18616993938



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二〇二四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