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九届“汇创青春”-服装设计类参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关于征集第九届“汇创青春”-服装设计类参赛作品的通知

各单位: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现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决定开展第九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其中“服装设计类”参赛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大赛主题:感·域  

主题诠释:2024-2025年,我们从持续的复苏中提振信心,在疗愈中抚慰人心,精神价值在信息爆炸的今天和未来,人们开始认清 自己与世界的关系,需要更加具有积极的情绪造就物质与市场。因此,更多以个人喜好、生活方式、传承、新技术思维、环保责任、文化艺术等各种具有新兴力量领域化业态模式取代原来以产品品类或品牌类型划分的消费状态。感性为“感”、理性为 “域”,需要我们继续探索多重组合的未来可持续的全新生态……

上述诠释为大主题,个人将在此基础上寻觅自己的设计主题。

二、参赛对象

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完成的服装实物作品

三、作品规格要求及呈现形式

每人每系列最终完成3套实物服装的制作(男女装按照标准模特尺寸制作)

四、作品提交

1、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docx)和电子版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请于331日前发送至邮箱:fpan@admin.ec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汇创青春-服装设计类-姓名-电话

2、纸质版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参赛说明.docx)请于331日前报送至普陀校区双创大楼512室潘老师处。

五、联系人

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18616993938



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二〇二四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