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创新创业活动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878

各学部、院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支持开展具有“华东师范大学特色”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校定于20195-7月举办“创新创业活动季”大型系列活动。希望各院系积极申报、组织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各学部、院系可通过独立或联合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论坛、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等系列创新创业活动,营造“教育家情怀、企业家精神”创业文化氛围,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构建和完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活动方案

1.各学部、院系依照策划填写活动申报表(见附件1),并于2019522日(周三)前发送至sieecnu@163.com邮箱。

2.创新创业学院对各学部、院系申报的活动方案进行汇总审核。审核通过后,创新创业学院会将创新创业活动季系列活动公布在创新创业学院主页上。对于审核并公布的活动,各学部、院系应及时开展,如有时间地点等重要信息变更,需及时告知创新创业学院更改,

3.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创新创业活动季整体宣传。同时各学部、院系可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形式自行宣传。要求所有宣传材料落款为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某某学部、院系

4.建议创新创业活动季系列活动时间为522—726日。各学部、院系活动结束后,需在5天内向创新创业学院邮箱sieecnu@163.com递交相关总结材料(活动总结及活动现场照片)。创新创业学院将进行汇总评估。

5.创新创业学院根据活动总结评估结果,给予每个院系5000-20000元的经费支持。活动总结材料发至创新创业学院邮箱后,将视院系实际活动的规模和成效给予经费下拨,经费将下拨至学部、院系活动负责老师处,由学部、院系自行至财务处报销(劳务费和专家咨询费不能超过预算的50%)。经费报销事宜请严格依照财务处相关要求执行。

6.创新创业学院将依据本次学部、院系活动成效,扶持树立有特色、可推广的活动项目,纳入校级创新创业品牌活动系列中,并作为校级创新创业基地申报的重要评价指标。

  

  

  

  

创新创业学院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