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案例

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561

上海儒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企业介绍:儒戈信息于20164月获得创业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资助,公司主要从事面向消费者的3D游戏软件开发、面向公司的3D游戏软件外包。公司主打表情识别应用《假面小萌》利用表情识别和语音分析合成技术,实时捕捉用户的脸部特征和发音,将其转换为另一个虚拟形象和声线,此App应用于社交、直播等领域。目前已准备登陆Windows  Store平台。
企业名称:上海儒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申请人:邓志鹏
资助时间:20164

上海噼里啪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业介绍:噼里啪啦于201512月获得创业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资助,是上海首家只做中华文化精髓之珠心算相关文化产业的专业团队,公司以智力开发特色课程融入教育培训,研发并推广4-12岁儿童全脑开发益智趣味课——U-Smarter噼里啪啦国际珠心算潜能开发、噼里啪啦国际珠心算等精品课程。公司荣获2016年上海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组优胜奖,华东师范大学“互联网+”创业大赛三等奖,噼里啪啦《民办珠心算教育教学创新》科研论文在《中国珠算心算杂志期刊》发表,得到教育行业官方认可。
企业名称:上海噼里啪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申请人:梁爽
资助时间:201512

上海石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介绍:石光信息于20157月获得创业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资助,石光科技——位置智能管理与服务专家,为客户提供位置数据的采集,存储,展示,加工,挖掘等管理与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基于移动4G的对讲指挥调度结合移动4G通信技术和GIS空间信息处理加工的优势,为客户提供跨地域的通信调度和指挥服务,应用领域为安保、辅警、公安、消防等领域。
企业名称:上海石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人:吕振华
资助时间:20157

上海几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介绍:几度信息于201412月获得创业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资助,公司开发的Simplr是一款校园实名移动社交软件通过即时匹配来进行匿名聊天,为营造安全的校园社交环境,Simplr采用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展示的模式,打造专属于高校学生的超本地化社交平台。用户可以根据学校、院系、年级等信息精准筛选好友,比较特别的是,Simplr不用加好友,即可与想要认识的新同学发起聊天。不同于微信朋友圈的转载和心灵鸡汤,Simplr的朋友圈全是校园里学生的原创内容。2014年7月获得青松基金600万融资,2017年4月获得熊猫资本300万融资。
企业名称:上海几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人:姜宁
资助时间:201412

上海爱车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介绍:爱车坊于20128月获得创业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资助,为国内领先的爱车坊一站式车主服务交易平台,公司以车主服务切入汽车后市场,利用DT技术,围绕车主服务的违章、年检和车险等服务窗口期提醒,打造全新开放的智慧车联网服务平台,让人.车.路服务场景的完美融合。2016年4月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审批,爱车坊先后与浦发银行、建行银行、上海付费通、上汽车享、途虎养车网等平台合作,为几千万车主提供专业车主服务。
企业名称:上海爱车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人:彭卷书
资助时间:20128月

上海华闵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介绍:华闵环境于20117月获得创业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资助,公司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华闵环境定位于“环境发展技术专家”,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将学科研究成果应用到各项社会实践,进一步凸显了学科优势;在城市环境规划、城市生态环境设计,城市水环境修复、污染土壤修复、企业项目环境咨询、环保设备运营等领域,与各地政府机构和投资部门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提供科学、前瞻的决策咨询意见。
企业名称:上海华闵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申请人:曾智超
资助时间:20117月


上海温故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业介绍温故坊文化于20094月获得创业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分会资助,公司致力于将传统文化、无形文化与文化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相结合。从理论到实践,挖掘传统文化当中有利于和谐社会发展,有利于生产生活创新,有利于突出地方特色文化、历史印记,为文化创意产业挖掘更深厚的中华文化精髓,研究、搭建以传统文化为创意核心,以创意产品、创意设计、节俗活动、影像资料等为终端产品的文化创意产业链条。
企业名称:上海温故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申请人:郭竞
资助时间:2009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