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333

春暖花开,赏樱寻英正当时43日,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在闵行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有近300家单位参与,较去年有明显增加。就业和实习岗位覆盖了计算机、生物、医药、经管、艺术、教育、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展馆内人头攒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提供的往返班车座无虚席。



   虽经历过秋季招聘,仍有较多优质单位有岗位需求,甚至一些单位还专门为我校学生开设招聘绿色通道。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贵阳学校老师说:本次招聘专门为华师大学生设立特招名额,只要面试通过即可录取,无需参加本省的统一考试。临沂第二十七中的招聘老师也表示,获得市里分配的教师编制后就第一时间参加贵校校园宣讲和招聘会。部分企业也开启人才储备工作,吸引优秀在校学生加入实习生计划。专注美食行业的新体人传媒公司接受采访时满意地说道:现场收到很多同学的简历,学生素质高且专业对口,今后录取的正式工作人员也将来自实习生群体。



     采访中了解到部分同学对职业发展有更高的要求。来自计算化学专业的周同学说:目前已有一所学校的offer,考虑到专业和发展空间的原因,希望能找到一份把计算机、化学专业和教学三者相结合的工作。更有大三的学生考虑今后想跨专业找工作,提前来了解就业行情、寻找实习机会,为之后求职打好基础。现场用人单位和同学们形成良好地互动交流,招聘会临近尾声时还有不少招聘人员仍在和意向同学继续沟通。

     为提供更高质量的招聘会,活动前期就业中心的老师们对报名单位进行严格地筛选,确保单位质量。此外,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就业中心3月份已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同时开展了各省市地区的储备人才招聘活动,各省市选调生的选调工作也在进行中。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期待2019届毕业生的理想都能像春天里的花朵一样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