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入驻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192

为了鼓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根据《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管理办法》(华师双创学院〔20212号)(详见附件1),我校分别在中北校区(原印刷厂大楼)和闵行校区学生之家C区二楼设立大学生创业基地,对我校创业学生项目团队开放申请。申请入驻条件和流程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企业法人及自然人大股东必须是华师大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五年以内的校友,尚未注册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全日制在校生。

2.有保证企业正常运营的营运资金,项目研发的产品知识产权明确、无知识产权纠纷,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相关产业政策和符合环保规定;

3.自愿接受华东师范大学及基地管理办公室的管理;

4.各项创业大赛、基金支持项目及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项目优先申报;

5.每个企业(项目)只能申请入驻一个校区的创业基地。

二、申请流程

1.提交申请入驻资料:

1)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详见附件2);

2)创业项目计划书;

3)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在校生另附学生证复印件、校友请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

5)申请入驻的企业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备注:以上所有复印件在评审当天须提供原件进行验证,通过后方可答辩)

2.申请材料电子版请于20214917:00前发送至:scxy@ecnu.edu.cn;

3.创新创业学院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的项目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最终确定入驻名单并公示。

三、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021-62233567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管理办法.pdf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xls

 

创新创业学院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