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来访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452

2021319日,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高湘萍,商学院院长刘江会,商学院副院长石雄,教务处副处长邱乙哲一行来访我校,就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阮平章,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虹,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朱文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姚如佳等参与交流会。交流会由阮平章主持。

      

               

阮平章对上海师范大学的来访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东师大与上海师范大学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并分享了华东师大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相关经验。


高湘萍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对上海师范大学的创新创业工作及本次调研目的进行介绍。

双方还就创新创业培养方式、竞赛培育、大学生双创基地等方面展开交流,并以创新创业工作为纽带,共同探讨提升双创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路径。

会后,上师大一行参观我校双创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