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产品设计类)参赛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003

各单位:

根据《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沪教委高【20207号)相关要求,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本届活动(产品设计类)参赛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学科专业范围主要是工业设计及相关学科专业。

2、曾参与过往届 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的作品不在此次活动的征集范围内。

3、曾参与过往届上海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作品不在此次活动的征集范围内。

 

二、作品形式及要求

1、作品电子文件:包含评审版本、印刷版本,内容需包含设计构思草图、300字以下设计说明、设计预想图、模型图片组成等内容。(设计模版另附)

1)、评审版本:根据统一提供的评审模版(见附件1)制作,尺寸:0.6*0.9mH,不低于2MBJPG图片格式;

2)、印刷版本:根据统一提供的印刷模版(见附件2)制作,尺寸:0.8*2.4mH,不低于5MBJPG图片格式。

2、设计产品实物模型(交互、服务类作品,可提交相应的视频文件与其他格式的电子文件)。

1)、视频展示作品:分辨率不限;

2)、实物展示作品尺寸:不超过1.5立方米

 

三、活动说明

1、参与评审的作品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规定,由知识产权引发的纠纷,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2、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作品的相关材料报送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联络人处。我校首先进行校内遴选,再推荐不超过30件优秀作品参加全市评选。

3、对于最终入选上海市展示的视频作品,所需的显示屏(含显示架)、IPAD等硬件设备需自行准备,展示现场不可使用任何投影设备。

4、每件作品的电子版材料须打包至一个文件夹,内含:《产品设计类作品申报表》(见附件3)、作品评审版本JPG格式文件(不低于2M、作品印刷版本JPG格式文件(不低于5M、视频文件或实物照片、创作说明(300字以内)、作者个人2寸头像照片(精度不低于300dpi)。

5、请于412日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scxy@ec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汇创青春-产品设计类-XXX学院-张三

 

四、联系人

联系人:刘老师、潘老师

电话:62233567

 

 

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附件1:评审模板.zip

附件2:印刷模板.zip

附件3:《产品设计类作品申报表》.doc